close

  洗澡用香皂,一直洗這也癢,洗那也癢,試試這款手工香皂,也許洗了就不癢了.

  手工香皂的材料都是純天然的,手工香皂不同於市售香皂,最主要是因為手工香皂的材料不同啦,不同的材料做出來的手工香皂,當然用起來也會不一樣.

  手工香皂的成份是什麼?有沒有加入什麼非天然的元素,那就要看做手工香皂的人,想法怎麼樣了?有些人做手工香皂,只為了賺錢,做出來的手工香皂其實也許比市售香皂還差.

  有良心的人做手工香皂,會很用很好的料,比如說啦,用50元的沙拉油做的手工香皂,和用500元純天然橄欖油做出來的手工香皂,一定有不一樣的效果.所以一樣都是手工香皂,為什麼甲的手工香皂賣這麼貴,乙的手工香皂可以賣的很便宜.這其中的道理就是同樣都是手工香皂,但不一樣的手工香皂用料造成的.

  市場上我看過一種手工香皂,他標榜是進口的,賣得很貴,包裝紙很漂亮,我去詢問他的手工香皂怎麼賣?他跟我講因為包裝很貴,所以價錢不便宜,一塊四方型皂手工香皂,還沒有手掌大,這樣一塊手工香皂,你猜多少錢?哈哈,這樣一塊手工香皂要價竟然要新台幤800元,......未免太貴了吧.

  匠皂草的手工香皂,每一塊都是用實在的料,便宜的材料賣便宜的價格,好的手工香皂材料才賣貴的價格,每一塊手工香皂都只要新台幣150到200元,應該算合理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