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
手工香皂你看過四方型的手工香皂,手工四方香皂可是對抗頭皮屑的頭號殺手哦!

 

 

     

   有一對打扮入時的情侶在路邊吵架,男的西裝筆挺,女的身著高貴打扮入時,但是呢...吵架的內容聽不懂,只聽到四方四方,一直在講四方,。。。四方什麼啊,嘿嘿,四方也好,我也給它來個四方型手工香皂,嘿嘿,吵架給我了另一創手工香皂的靈感哩!

 

   因為男的肩膀上掉落了很多的頭皮屑,當下女的嘴巴啐啐念:就說不要用那牌的洗髮精,你偏不聽,你看!你看!又是一大堆的頭皮屑,這怎麼見人啊!隨及男的回嘴說:只不過吃頓飯,誰又會看到我的頭皮屑啊,你這女人真是龜毛,就用手拍拍就好,還像小密蜂一樣嗡嗡叫....戰火就此打開,倆人站在路邊一句來,一句去,誰也不讓誰,更引起更多路人的好奇呢!

 

   突發奇想,如果我的手工香皂專門可以對抗頭皮屑的洗髮手工香皂,是不是這對情人就不用吵架了?嘿嘿...光想沒用的,還是付諸行動來做我的四方型手工香皂好了!

  首先,要先了解頭皮的皮脂腺比皮膚的皮脂腺更容易出油,所以要做對付頭皮屑的手工香皂就要利用了篦麻油、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來做抗頭皮屑洗髮手工皂,而且夏天很炎熱,在精油的選擇上就用了薄荷和迷迭香精油。那樣做出來的手工香皂,用來洗頭髮,頭皮上有涼爽的舒適感外,迷迭香精油聽說可以促進頭髮生長,改善頭皮屑、皮膚腫脹和浮腫,這是四方手工香皂基本要素啦。

 

   還有,四方手工香皂含有篦麻油、黏稠液體,這樣的手工香皂元素,它是聽說有保濕力高又溫和鎮靜的油脂,對疲勞、壓力大的人或異常敏感的肌膚膚,可以減少肌膚敏感的情形。使用篦麻油做出來的手工香皂對頭髮、肌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哦。

 

  這樣的手工香皂,泡泡度剛好,洗淨力也很好,最主要用四方型手工香皂,洗後涼涼的感覺,讓頭腦保持清晰。沖水時若有澀澀的感覺,那是因為頭髮的毛孔沒有合起來。用四方手工香皂來洗頭,頭皮、頭髮也更舒服哦!天然ㄝ尚好~要不要試試這款手工香皂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ap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